不想懂得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
Chorus: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互相照顾就是幸福的
+
Chorus: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
我愿意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只在只有我们紧靠着的小星球
+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
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