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假期

今天, 我没踏出家门一步,  感觉真好.  早上睡到10点多起来. 一句话, 爽!

完全不想做任何事情. 就只是吃,喝,拉,睡. 不要为我担心, 我吃的方面很讲究少饭多菜. 我今天做到了.  虽然没运动, 但是保持那无忧无虑的心情已经很不赖了.

九月六号又要量体重.  我相信还是一样.  应该改变计划, 用别的方式保持健康和身材.

哈哈哈... 我可以的!  因为很久不见的朋友和同事有说我瘦了.  真开心.  连我的男朋友也那么说.

昨天和今天都没见面.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还好我可以适应.  不然一定吵架.  给他和同事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这样他才会珍惜我和我的好. 哈哈...  我觉的我改变很多.  尤其是跟他在一起过后.  他以前所做过, 玩过的, 我也经历过.  所以想回去, 那时后的我, 真的疑心病很重.  头头在一起的一年多, 我是也吵不是也吵.  一点点也吵.  到他真的受不了还一度要到分手的地步.  厉害吧!  好才我改, 他也该那一点点的脾气, 才可以在一起到现在. 

看开咯.  只要他不要乱来, 我一定ok!